鄰居投訴「半夜唱歌五音不全」 釣出當事人回應:我會進步的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鄰居回應讓人哭笑不得。圖擷自<a href="https://w...

俗話說「千金難買好房,萬金難買好鄰居」,不少民眾害怕鄰居半夜製造噪音,影響居住的品質,日前有網友發文表示,有鄰居反應某住戶晚上10點後會自彈自唱,且五音不全,讓人不堪其擾,沒想到意外釣出該名當事者回應,照片在網上曝光,引來大批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公告,上面寫道「麻煩本棟住戶晚上10點後勿自彈自唱,五音不全!」強調已錄音備案,小心自重為上。沒想到這名住戶看完告示,竟在底下留言回覆,內容讓網友笑翻。

該名住戶寫下,「就是因為被激到,才想加強練習,請您給個機會忍耐一下,到最後你會發現我會進步的」,超有信心的回應,讓人不知道是該生氣還是該笑。

貼文一出,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,「隔壁住胖虎」、「你的進步不需要他人陪葬」、「笑死,給年輕人一個機會」、「鄰居:去你的進步,進步了再唱」、「沒有已讀不回,有誠意」、「看完之後有點消氣了哈哈」、「到最後你會發現,住戶都搬走了剩你一個」、「唱歌的不知道聽歌的痛苦」。

爆廢公社 噪音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