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進房驚見夫用「陌生女」顧兒 網友笑讚:育兒智慧王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爸爸做「假媽媽」來照顧嬰兒,超有才做法引來網友笑翻直呼「育兒智慧王」。圖擷自&l...

爸媽帶小孩方式大不同!日前有名女網友表示,老公獨自在房裡照顧兒子,小孩居然沒有哭鬧,於是她好奇打開房門,差點被眼前景象嚇死,因為老公做了一個「假媽媽」來照顧嬰兒,超有才做法引來網友笑翻直呼「育兒智慧王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指出,自己要去廚房煮晚餐,請老公在房間照顧小兒子,「想說怎麼那麼厲害,馬上哄睡都沒聽到哭聲」,沒想到接下來的畫面讓她好氣又好笑。

照片中可見,寶寶在嬰兒床安心熟睡,身旁坐著一個「陌生女人」,靠近看發現是老公用棉被、枕頭製作出的假媽媽,身上披著運動外套,頭上戴著一頂帽子,讓原PO哭笑不得地說,「每次叫老公顧小孩都出頭一堆」。

照片在網上曝光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按讚,「顧小孩可以激發爸爸的創意」、「老公還活著嗎哈哈?」、「比媽媽更會哄小孩」、「不可多得的人才」、「神隊友就在身邊」、「這招可以我學起來了」。

嬰兒 爆廢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