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菜vs皮蛋誰最討厭? 網答案多投它:根本邪教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有網友好奇詢問「香菜和皮蛋哪個比較討人厭」,貼文引發眾人熱議。示意圖/ingim...

世界上有各種食物,每種食材都有它獨特的外表、口感與味道,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,對此有網友好奇詢問「香菜和皮蛋哪個比較討人厭」,貼文引發眾人熱議。

原PO在PTT發文提及,自己吃飯點加爆香菜的蚵仔麵線,朋友則點皮蛋豆腐,結果各自覺得對方吃的不是食物,由於兩人的喜好不同,於是詢問廣大鄉民,「皮蛋跟香菜到底哪個比較討人厭啊?」

貼文一出,多數網友投給香菜,「非常討厭別說是吃,我光聞到味道就想吐」、「不敢吃+1 覺得好吃的東西加進去馬上毀掉」、「香菜真的不行,應該叫臭菜、「香菜到底是什麼邪教」、「香菜超臭會毀掉一整碗食物」。

另外不喜歡皮蛋的網友表示,「第一個做出皮蛋並吃下去的我很欽佩」、「家人都喜歡吃就我覺得超噁心,完全不能接受」、「超噁心不敢吃」、「怎麼會有人發明皮蛋這食物」。

此外,有網友日前在PTT票選台灣人討厭食物排行榜,呼聲最高為茄子,第二和第三名分別為苦瓜和香菜。

PTT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