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將爸爸存一年小豬存錢筒「剖開」 細算後金額竟超過13萬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PO文提到,最近爸爸將養了一年的小豬存錢筒給「殺了」,沒想到將「豬肚剖開...

不少人會習慣將零錢存入小豬存錢筒中,在積少成多的情況下,幾年後就有機會存到一筆數目不小的存款。就有一名網友昨(28)日在爆廢公社中PO文提到,最近爸爸將養了一年的小豬存錢筒給「殺了」,雖然讓原PO相當捨不得,不過因為小豬真的再也「吃不下」,沒想到將「豬肚剖開後」,裡頭存款竟超過13萬元,不禁讓原PO驚呼「有人也是這樣累積的嗎?」

原PO在文中表示,近日爸爸打算將養了一年的小豬存錢筒給「殺了」,但是因為爸爸不忍心下手,所以才由原PO「代勞」。原PO將原本又肥又重的小豬「剖開後」,經過一番計算,存款竟然高達「拾參萬貳仟肆佰捌拾柒元(132,487元)」。只見照片中,光50元就有11排,10元硬幣更有25排,一旁還有多到數不清的千元大鈔和500元紙鈔,數量實在多到相當驚人,讓人忍不住讚嘆這超強的存錢功力。

PO文一出後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瘋狂討論,紛紛大讚回應「還存千元鈔,真是富爸爸」、「能存到這樣真的很不容易」、「光靠小豬存錢筒也能存到13萬真的很強」、「看到吃鈔票的豬,真的甘拜下風」、「小豬吃太好了,都吃千元鈔」、「這應該算是神豬了吧」、「所以如果再多存個幾年,是不是會變成百萬富翁?」、「所謂積少成多的概念」、「一年13萬真的很多,就算不存在小豬存錢筒,很多人也沒辦法存到那麼多」、「最好不要存50元,因為50元硬幣很多都假的,拿去銀行也不一定換得成」。

爆廢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