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跟團買口罩套 人妻一看「好害羞」:還是買口罩好了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老公跟團買口罩套,結果花色竟和老公的四角褲一模一樣。圖擷自<a hre...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我國雖實施口罩實名制讓口罩不致短缺,但對用量大的人來說,一周三片還是稍嫌不夠,也因此部分民眾轉向購買「口罩套」,延長口罩使用壽命。不過近日有網友跟團購買,開箱後發現布套的花色和老公的四角褲一樣,讓其他網友笑回:「剛好配成套。」

網友4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說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口罩難買,老公和別人團購「口罩套」,結果拿回家後,原po越看越不對勁,覺得花色很眼熟。她在文中寫道:「那個廠商,你確定你做的是口罩套不是男生的四角褲?」

原來老公帶回來的口罩套花色,和他穿的四角褲一模一樣。而且原po事後更表示,聊天室群組裡其實有開很多團買口罩套,偏偏老公跟到的是「內褲那團」。原po無奈表示,買到這種花色也不是很敢戴,「還是去排隊買口罩好了。」

逗趣的經歷讓其他網友在底下留言,「內褲口罩成套的概念」、「你如果戴出去,你朋友應該會問是不是用你老公的內褲縫的」、「低調點!不要宣揚!等等造成內褲搶購!」、「老公把自己的內褲拿去加工了」。

口罩 新冠肺炎 爆怨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