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奶吸不上來 打開一看驚呆 網笑:拿水管喝才行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珍珠一顆顆黏在一起,讓人看完食慾全消。圖擷自<a href="h...

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近日心血來潮買了一杯珍珠奶茶,但喝沒幾口珍珠便吸不上來,撕開封膜發現珍珠全黏在一起,甚至能用竹籤把「巨大珍珠球」戳起來,讓人頓時食慾全消。

原PO在文中提到,珍奶買回來沒放進冰箱,一直擺在桌上,直到喝第三口發現珍珠吸不起來,打開看珍珠一顆顆黏在一起,讓他無奈直呼,「平常幾乎不喝珍珠奶茶,難得喝一杯遇到這麼團結的珍珠是怎樣!」

原PO提到,紙杯貼紙清楚表明下午17:32分點餐,自己發文時間為晚上19:34分,才過2小時珍珠就產生巨大變化。貼文一出,網友留言回應,「是我看了心情都不好了」、「我之前也喝過,吸到都快斷氣還吸不起來...」、「感覺是放很久的珍珠」、「好扯喔!這可以打去反映了」、「晚上點加珍珠的飲料很容易踩雷」、「珍珠應該是剛煮好,還有很強的黏稠度,沒有攪過冷卻後就黏在一起了」。

而其他人看完則笑說,「珍珠飯糰?」、「我以為我來到爆笑」、「哇!變珍珠大合體」、「裡面很冷它們在互相取暖」、「你拿錯吸管了,應該拿水管」、「它們不想離開彼此,所以團結的黏在一起了」。

珍珠奶茶 吸管 爆怨公社 珍奶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