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算5000元!大學生想在新店租四房 網酸:鬼屋都沒這麼便宜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示意圖。 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不少人北漂工作,成為租屋一族,但要在雙北租到便宜的房子,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有網友分享「求租文」,4名大學生想在新店找「四房一廳一衛」的房子,但預算竟是「5000內」,讓原PO傻眼直呼「年輕人有勇氣是很棒的!有沒有人在新北市找到以下的找房條件!我還真的找不到這麼棒的地方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曬出一張截圖,只見4名大學生想找位於新北市新店區「四房一廳一衛」的電梯大樓,設備需包含電視、第四台、網路、熱水器、洗衣機、冰箱、衣櫃,家具則需有床和書桌,不過仔細一看,預算卻是在5000元以內。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「睡吧,夢裡面什麼都有」、「吃米不知道米價」、「就說別白天睡覺了,你看看...都把夢當現實了」、「鬼屋都沒這麼便宜」、「四房5000,鄉下也沒這種價格吧?」

事後,該名大學生似乎發現自己筆誤,隨即更正預算為2萬元,不過網友仍直言有難度「新店區的電梯大樓四房20000還是太便宜了吧」、「新北很難吧,當初10坪電梯大樓一房一衛就要9000」。

4名大學生想在新店找「四房一廳一衛」的電梯大樓。 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租屋 租金 爆廢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