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不流行了?妹子「1穿搭」超多人愛 網有感:7成以上都露這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
隨著炎炎夏日到來,不少女生開始穿著涼爽的服飾外出。今(30)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,比起露腿、低胸的打扮,街上會露腰的女生越來越多,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。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夏天一到,女生穿著越來越清涼,街上到處都是露出纖腰的女孩,因此好奇詢問:「喜歡露腰的女生有什麼特色?」

貼文一出,引來一票鄉民紛紛表示有感:「現在真的70%以上都在露腰,超讚,請保持」、「現在連普通小女孩都是穿露腰的」、「女友都穿露腰的背心」、「現在這是標配」、「上周看到兩個國中女生都穿露腰裝」、「一堆小女生穿露肚裝」。

部分鄉民則認為「沒什麼特色」、「就腰很細的女孩而已」、「身材不夠好的無法駕馭」;此外,也有網友留言解釋,有時穿露肚裝不是想展現身材,而是為了散熱,「真的太悶熱了,連阿姨也會露三層肉」。

隨著炎炎夏日到來,不少女生開始穿著涼爽的服飾外出。情境示意圖/Ingimage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