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絕出借會員電話!陌生大媽追出門飆罵「賤X子」 全場傻眼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原PO因為不借一名大媽會員電話,對方就爆氣罵她「賤婊子」。 示意圖/ingima...

有些店家報會員電話除了可以集點,還會有特別的折扣活動。不過,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發文,表示日前到連鎖藥妝店買東西時,因為不借一名大媽會員電話,對方就爆氣罵她「賤婊子」,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「在路邊跟陌生大媽吵架」為題發文,她透露日前到連鎖藥妝店買東西,結帳時報母親會員電話的當下,身後一名大媽拉住她的肩膀並問道,「小姐不好意思,妳的會員可以借我嗎?」原PO委婉回答不方便。

沒想到,大媽還不罷休,同時說話聲音越來越大,「妳有會員就借一下,又不會怎樣,拜託」,原PO解釋會員是使用母親的,所以不方便外借,並禮貌地道歉。大媽卻開始罵人,「妳真的很小氣欸!就借我一下,有會員價就好了」。

原PO認為大媽只要自己申辦一張會員就好,沒有一定要和她借,這時大媽強調自己不是台灣人,原PO便留下一句「那不關我的事啊」,就直接轉頭離開,「那是我母親的會員,我也不想要把我母親的電話借給一個陌生人」。

事情還沒結束,原PO在店門口等待丈夫時,大媽卻追上來大吼「賤婊子」,罵完後就想跑走。原PO感到相當傻眼,伸手拉住大媽並說道,「請妳立刻道歉,不然我要報警了!」大媽還不認為自己有錯,「妳就是婊子,道什麼歉?」接著把原PO手中的手機拍掉,這時原PO的丈夫剛好到了,大媽馬上逃離現場。

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「幸好妳沒借她」、「如果是我,我一定用台語嗆回去,反正跟瘋子講道理根本沒用」、「有夠扯」、「真的是遇到鬼」、「告死她,這種混蛋欠教訓」、「卡後續,必須告,想看大媽痛哭流涕」、「有夠誇張,不要臉的大媽」。

Dcard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