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外見「1標語」她傻住! 網狂吐槽:更不想走樓梯了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女網友表示,看到電梯前的標示後,反而更不想爬樓梯了。<a href=&...

爬樓梯有許多好處,包含增強肺活量、延年益壽等等,因此很多電梯會貼上相關標語,鼓勵民眾多走樓梯。近日有一名網友發現一處電梯的標語,寫著一段話,讓她傻眼直呼「這種標語只會讓我更不想走樓梯…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一張照片,只見網友到了一處電梯前,門上的標語寫著「健人就是腳勤」還附上英文版的「Health is footwork」,她傻眼直呼「這種標語只會讓我更不想走樓梯…」。

「健人就是腳勤」這句話的來源起自於中國古裝劇《後宮甄嬛傳》,裡面的華妃個性囂張跋扈,心狠手辣,曾直指女主角甄嬛「賤人就是矯情」,這段話在當時爆紅,民眾也爭相模仿。

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更會讓我把每一層按鈕按滿」、「真的,我更不想走樓梯」、「所以我才都坐電梯啊」、「怪耶,也唸得通,厲害。賤人就是矯情」、「英文老師不哭哭了」,也有人指出這是「文藻大學」的電梯。

有許多醫師指出,爬樓梯是除了是最不花錢的健身運動之一外,也是很好的有氧運動,有助強化心肺功能、改善肌力、耐力,又可避免骨質疏鬆,以及減肥。

電梯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