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正妹空姐為愛來台!誇讚台男當兵1點大勝 甜喊:我很幸運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在土耳其擔任空姐的正妹Sevval,原本與她在當地生活的台灣男友,近日要回台服兵...

一名在土耳其擔任空姐的正妹Sevval,原本與她在當地生活的台灣男友,近日要回台服兵役,因此她為了追愛來台,起初男友認為當兵4個月會讓她等太久,但她卻覺得很幸運,因為土耳其的男生當兵要半年,反觀台灣只需4個月。

Sevval接受《不要鬧工作室》採訪,她表示自己來自土耳其伊斯坦堡,從小夢想當空姐,畢業後便開始準備,16歲時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中,認識一名說土耳其話相當流利的台灣男生。

Sevval透露,後來得知該名男子是在台灣唸到國中畢業後,就獨自一人搬來土耳其,但當時她年紀還太小,因此一開始兩人還只是普通朋友,Sevval表示在土耳其,有很多女生都喜歡亞洲男生,包括她自己也是。

幾年過後,她變得更成熟,也鼓起勇氣與男友告白,目前兩人已交往兩年半,但近期男友要回台當兵四個月,Sevval提到「我說那我一定陪你回台灣,我等你」,對方表示「不行,妳會等我太久」,Sevval笑說「在土耳其男生要當兵半年,跟你我只要等4個月,我覺得『很幸運』」。

Sevval坦言其實自己很緊張,因為這是她初次來台灣,但若有男友在身邊,她就什麼也不怕。至今她來台快一個月,也認識男友家人,她分享自己超愛珍奶和火鍋,不過最令她驚豔的是台灣水果,尤其是木瓜,「因為我從來沒吃過,實在是太好吃了」。

土耳其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