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0飛了!騎士遭檢舉怒嗆「有礙到你嗎?」 網見照片嘆:駕照白考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位男子抱怨,他因沒有打方向燈被檢舉魔人檢舉,慘遭開罰1,200元。 圖擷自&...

新北市汐止一位民眾抱怨,他日前騎車上路因未打方向燈遭後方駕駛檢舉,依法開罰1,200元,他爆氣表示,自己沒打方向燈又沒影響其他人,為何要被檢舉,更稱對方是檢舉魔人。豈料貼文曝光後,引起大批網友撻伐,直言該男子才是「違規魔人」。

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汐止集團」發文討拍,他表示自己日前騎機車時,因未打方向燈被後方汽車檢舉,隨後收到1,200元紅單,他對此爆氣怒嗆,「真的不曉得這樣不打方向燈是有影響到你的行車嗎?還是你覺得這樣檢舉你很快樂?」更稱對方簡直是檢舉魔人。

貼文曝光後,多數網友一面倒痛批該男子分明違規在先,「這樣開在路上真的很恐怖」、「不打方向燈是要後面的擲筊猜你要往左往右?」、「真的會影響,之前我騎車看到前面騎士的人沒打以為要左轉,厲害了起步靠左到一半秒右轉,差點撞到」、「駕照怎麼考的,這不是基本的嗎?」、「下次記得打燈就好啦,當然也可以不打,反正也不影響你繳罰單」。

也有一些網友表示與該男子同病相憐,「我也被檢舉魔人拍了,噴了1200,我懷疑是用車子行車記錄錄影後再截圖」、「我搬來汐止8年,每天貨車送貨,被開(單)方向燈至少25次,臨停也有20次內,只能說汐止人很守法」、「被警察開通常就算了…但民眾檢舉就真的很賭爛」。

交通違規 機車騎士 罰單 汐止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