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插電鍋秒跳電!師傅收千元啥都沒修 尪狂唸2天:價錢合理?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
有懂水電的人嗎?一名網友分享,由於家中頻頻跳電,因此找水電師傅來檢查,只見對方左看右看,把電錶拆掉再裝回去,說電錶碼數是夠的,表示「不要一次用太多電器就不會跳電了」,最後收了1千元車馬費+檢測費,讓原Po不禁好奇「這價格正常嗎?」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,由於家中跳電,她請了水電師傅來檢查,只見對方將電錶拆了後再裝回去,什麼也沒修,就這樣收了1千元車馬費+檢測費。事後,她插了煮飯的電鍋仍是跳電,因此被先生唸了好幾天,不禁她懷疑水電師傅到底是檢查了什麼?

另外,她也附上與水電師傅的對話截圖,她問「只有檢查,什麼都沒修沒換,收1000元是正常合理的嗎?因為我先生唸兩天了!」,師傅回覆,「當然合理,都可以問得到喔,那個算檢修!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的留言分為兩派,多數網友認為,師傅專程跑一趟,也確實有花時間檢查,「檢查沒問題就收工啊!要檢查所有線路,1000應該是沒人要做」、「一般出工一次是兩千,你已經賺到了」、「真的挖下去,應該沒這麼便宜,找到問題不修,檢修費用應該不只這些」。

一名網友分享,由於家中一直跳電,因此找水電師傅來檢查,只見對方什麼都沒換沒修,還...

不過,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,師傅收了錢卻沒找出問題實在不合理,「檢測費跟車馬費合理,但是沒查出原因還收就不合理」、「問題有解決!1千當然合理,問題沒解決!10塊都浪費」。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