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勝選後秒成立罷免社團? 網紅秀證據轟:民眾黨自導自演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(中)當選新竹市長,上台比出愛心手勢向支持者致謝。 記者...

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在26日贏得選舉,然而網路上卻馬上出現「wecare 罷免高虹安 還我沈慧虹粉絲團」的社團,試圖罷免高虹安,知名網紅「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」就踢爆該社團根本是「自導自演」。

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後,臉書出現「wecare 罷免高虹安 還我沈慧虹粉絲團」社團,引發網友關注,也引來不少質疑聲。

知名網紅「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」就在28日深夜踢爆,發現這個社團有多次改名紀錄。該社團從2020年2月3日建立「高虹安粉絲後援會」,後來在2021年6月25日將名稱變更為「陳時中部長粉絲團」,之後又於2022年9月21日將名稱變更為「林志堅市長前進桃園後援團」,同年10月26日將名稱變更為「高虹安粉絲後援會」,選後又將名稱變更為「wecare新竹 罷免高虹安 還我沈慧虹粉絲團」。

音地大帝踢爆罷免社團曾多次更名。 翻攝「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」臉書...

音地大帝表示,社團一改名,各家媒體馬上跟進報導,因此質疑「不是民眾黨自導自演操盤是什麼?」,他也痛批柯文哲都堅定認定自己沒有網軍,僅批評民進黨搞網軍,根本「病得很嚴重」。

高虹安 罷免 沈慧虹 民眾黨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