蔥油餅一片90元太貴?他嘆太窮 網一看尺寸傻眼:吃到你膩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在路口看到一台蔥油餅攤車,蔥油餅大約12吋,一片90元、半片50元,令他...

通貨膨脹導致不少店家紛紛漲價或食物縮水,一名網友在路口看到一台蔥油餅攤車,蔥油餅大約12吋,一片90元、半片50元,令他不禁直呼,「是我太窮嗎?還是這價格太盤?」,此文一出,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。

一名網友在PTT「八卦版」發文,他在路口看到有台連鎖的蔥油餅攤車,蔥油餅的價格是一片90元、半片50元,尺寸目測大概12吋,但原po認為,「沒有特別大」,且只加了調味粉,這價格無法接受,於是想問問大家,這價錢是否合理,「是我太窮嗎?還是這價格太盤?」。

網友紛紛表示,「12吋也太大」、「差不多,挺大片的」、「便宜了,一張一堆120-150(元)」、「不錯了啦,pizza貴多了」、「成本應該超便宜,你可以自己做」、「要更省就自己買蔥和麵粉下去桿,不難」、「沒加蛋我可是不吃的喔」、「還蠻大片的欸...不然你覺得要多少... 」、「這半片感覺也正常的兩三倍了,不算貴吧,難不成你路邊隨便都能看到12吋的蔥餅?」、「10年前就這個價了,而且這是便宜的價」、「整張吃到你膩,根本不貴」。

不過,有網友認為,有點貴,「成本十塊」、「物價飆漲,人工貴啊」、「最一開始,一份20、半張35、1張70」、「沒加蛋90偏貴」、「灑上起司番茄羅勒可以賣一張250」、「漲到90了喔…小時候這大小50」、「成本25左右吧,賣3倍價合理,$90有點貴」、「90都可以買便當了」。

漲價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