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團被抓到中國修行?詐騙集團蹭時事:匯款後承諾竹子吃不完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18歲大貓熊「團團」昨天病況惡化,早上甦醒後,一直趴著、無法進食,下午1點48分...

臺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「團團」19日病逝,隔日則有網友收到詐騙集團簡訊,聲稱團團沒有死,是被抓到中國修行,並要求匯款,還承諾會有吃不完的竹子,並可以成為木柵動物園的觀光大使,讓許多網友超傻眼「為什麼消費團團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收到一封簡體字的詐騙簡訊,內容聲稱「你好,我是團團,我沒有死,我現在被抓到中國修行,還差一千億就能交保出來,我的支付寶號碼是xxxxx,你現在過來幫我,我承諾讓你有吃不完的竹子,並成為木柵動物園的觀光大使,謝謝」。

網友收到的詐騙簡訊內容。圖擷自<a href="https://...

許多網友紛紛傻眼,「他們是不是放棄詐騙了」、「笑死,這簡訊已經是老梗」、「這哪是詐騙,這只是『蹭』」、「熊貓已經升級到會打訊息的程度了」、「我看了什麼」。

其他人留言表示,「直接轉報165」、「詐騙哪有在管你什麼跟什麼,我還收到自稱是蔣中正的」、「吃不完的竹子感覺就是吃不了兜著走」、「我只想知道誰會吃竹子」、「這大概自己人傳給自己人搞笑用的」。

詐騙 團團 貓熊 動物園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