噴香水「味道太淡」驚覺有異 她機警快篩果真確診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噴香水發現味道太淡,決定馬上快篩。 圖源:ingimage

一名網友使用香水後,驚覺聞不太到味道,心想「感覺不太妙」後立刻快篩,竟然馬上確診,許多網友看到經驗後,紛紛留言分享自己嗅覺喪失經驗,有人分享自己甚至連濃郁「狗大便味」都聞不到。

一名網友在Dcard閒聊版分享,自己在搭車時,滑手機看到愛用香水有在特價,開心得趕快衝回家,確認之前買的香味款式。返家迅速放下包包,拿起快被噴空的香水查詢,順便噴一下,確認一下自己是不是還喜歡這款的香味。

沒想到噴了第一下後,感覺到「咦…本來就這麼淡嗎?」,第二下後還是覺得疑惑,心想「耶…?是過期了嗎」,直到第三下,心裡才感覺「呃…!感覺不太妙!」,於是原PO馬上拿起快篩驗,果然是陽性確診。

原PO也補充,原本早上還聞得到,晚上就沒什麼嗅覺,「原來新聞說的嗅覺喪失是這種感覺R~」,她也無奈把這週末準備好要出去玩的衣服一件件從行李包裡拿出來。

許多網友留言分享自己味覺喪失經驗,表示「我確診的時候連咖啡跟咖哩(味道很重的東西)都聞不到」、「我那時候連我家狗狗的大便、尿味都聞不到真的欸害」、「我是去吃一家評價不錯的滷肉飯,但吃一吃覺得怎麼會都沒味道,回家一驗才發現原來中了」、「我確診的時候,奶茶喝起來像水」、「確診時候我還點了鹹酥雞!!完全聞不到,此生吃過最無聊的鹹酥雞」。

快篩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