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本要上樓送餐給「隔離中」客人遭阻 管理員霸氣1句話揭穿陰謀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國內疫情大爆發,許多大樓與企業為了降低染疫風險,紛紛在大樓門口設置快遞送餐送貨區...

美食外送服務既方便又快速,因此許多人的一日三餐都靠外送解決,但日前一名外送員就分享他本來要替「隔離中」的客人送餐上樓,卻被管理員阻擋在一樓大門、不讓外送員完成送單,之後管理員對他說出「客人的陰謀」反而迎來許多人大讚「太霸氣了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發文分享某天去送餐的過程,當他抵達送餐地址時,向大樓管理員表示要送餐給10樓住戶,但警衛告知他外送餐點一律要放置在一旁的桌子上。

聽到管理員說明送餐規定後,原PO透露由於點餐客人確診隔離中,他必須要送上樓給客人才可以,沒想到警衛一聽卻霸氣回應「隔離個屁,都隔離半年了還在隔離,剛才看到她屁顛屁顛的下樓買早餐而已,(餐點)放桌上,我叫她自己下來拿」。

許多外送員都被管理員霸氣的舉動給感動了,紛紛留言直呼「遇到像土地公一樣霸氣又正義的資深保全,就是爽」、「這是個好警衛,連他都看不下去了」、「就是喜歡這種帶種的警衛,叫客人下來」、「每天都肖想隔離,哪有這麽爽的事!」、「突然明白英雄不是只有穿披風的」。

外送員 保全 奇聞 隔離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