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甥突然沒動靜他擔心出事 見一幕絕望崩潰:怎麼拿出來?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抱怨,外甥突然安靜下來,一看之下發現竟然將糖果丟進他的藍芽喇叭中。圖擷自...

不少大人會將家中貴重物品收納起來,以防小孩玩耍時弄壞。一名網友抱怨,外甥突然安靜下來,一看之下發現竟然將糖果丟進他的藍芽喇叭中,讓他哭笑不得,無助地詢問「怎麼拿出來?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表示姊姊的小孩在家突然沒動靜,他心想「一定偷作怪」,沒想到隨後就看到他的藍芽喇叭內積了許多糖果,令他相當崩潰,趕緊發文詢問網友該怎麼將裡面的糖果取出?據悉,原Po貼出的這台藍牙喇叭因外型神似水母,又有「水母喇叭」的稱號,要價將近1萬3千元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「應該要先問怎樣把小孩塞進去吧」、「先修理小孩再說」、「已經感受到糖果的彈跳了」、「媽媽教得好,從小就有存錢的概念」、「要送回原廠拆,我問過了,我家是掉灰塵頭髮進去」、「小孩子永遠是喇叭殺手」、「慘,這用倒的也倒不出來啊」、「拿去綜藝大集合當關卡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取出糖果的方法「吸塵器加裝小口徑的塑膠管」、「長筷子黏雙面膠,一顆一顆慢慢黏出來」、「用硬紙或半圓柱體,放進去(喇叭)一下下就好,頂到最深開始搖晃,不久就會出來了」。

爆廢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