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點外送牛排備註「我分手」獲店家暖回6字 真相曝光糗大了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位網友利用外送平台點餐,要求牛排五分熟,誤打成「我分手」,店家也認真回應安慰,...

許多人會利用外送平台點餐,還可以要求客製化,相當方便。一位女網友利用外平台點了兩份牛排,要求五分熟,沒想到收到餐點後,發現店家在明細單上寫了「下一個會更好」,讓她傻眼。真相曝光,網友笑罵「這個該死的自動選字」。

一位女網友在《爆廢2公社》發文表示,她利用外送平台點了兩份特製牛排,收到餐點後卻發現明細單上,寫著「下1個會更好」,還畫了笑臉,讓她感到傻眼。

從原PO貼的照片中,可看到餐點備註欄寫著「5分熟,謝謝、加起司」,另一個卻寫「我分手,謝謝」,而「五分熟」和 「我分手」都可以注音「ㄨㄈㄕ」打出來,猜測應該是原PO打錯或選錯字,讓店家以為她失戀了,暖心的在「我分手」下方寫了安慰句,而原PO也配合發文回應「好,謝謝老闆的安慰」。

真相曝光笑翻眾人,網友留言「笑死,所以最後獲得幾分熟啦」、「下個要幾分熟」、「分手怒吃兩份」、「念起來沒毛病」、「應該是要打五分熟吧」、「這個該死的自動選字」、「這時候老闆表示:我就是下一個」。也有人懷疑其實是外送員寫的,結果釣出負責該單的外送員妻子留言「我先生送你的單」,證明是店家寫的,網友笑回「人間自有真情在」、「可愛的老闆」。

美食外送 外送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