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男投訴客運駕駛「危害整車乘客」下秒「驚人一句話」網全傻眼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年輕人投訴國光客運危險駕駛,並要求對方用10萬元買斷證據影片。 圖/ingi...

如果遇到客運危險駕駛,你會怎麼處理?近日有一名年輕人投訴國光客運,認為他危險駕駛,並表示他從台北一路錄影到台中,要求公司用10萬元買斷影片並且開除駕駛,影片也引起網友熱議。

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他簡單講述來龍去脈,有一名年輕人從台北一路錄影到台中,一下車就跟朝馬站站長說要投訴駕駛員危險駕駛,並且要求公司用10萬元買斷影片,並且在一週內開除駕駛。

原po認為,年輕人直接和國光客運表示「有沒有意願用10萬元買斷這部影片」,這不是獅子大開口的話,什麼才是獅子大開口,他也酸年輕人真有「生意頭腦」。

網友看完也紛紛回應,「剛好直接報警控告他勒索!司機部分公司依規定的處分」、「先不說這樣威脅違法,我就想知道,司機是怎樣危險駕駛,讓他覺得可以價值10萬?」、「在這邊要求人家買斷?心態是什麼?司機危險駕駛不拿去投訴?」、「就拿到高速公路警察那邊檢舉駕駛,幹嘛還要客運業者拿10萬...?」。

國光客運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