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歲醫護人員喊「絕不再打疫苗」:1人10劑才甘心?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抱怨,再也不想接種新冠疫苗。圖非當事人/本報資料照片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計,截至15日為止國內累計584萬9,748例確診,試算等於全台灣每四人就有一人曾經確診過。一名曾確診的40歲的醫護人員坦言「絕對不會去打第四劑,我受夠了,到底是要打幾劑才夠,一人十劑才甘心?」

一名40歲的醫護人員在PTT發文表示,目前全台每四人就有一人曾確診,還不包括確診後未通報的黑數,他直言「如果沒有認識的朋友確診,那真的是沒有朋友了吧?八卦版的鄉民是不是都沒有朋友,每個都深怕確診,吵著要打第四劑,甚至要打BA.5疫苗才甘心」。

該網友表示,「阿伯我都三劑也確診過了我40歲、醫護人員,有資格打第四劑,但我絕對不會去打第四劑,我受夠了,我不會再打任何新冠疫苗了,二度確診就二度確診,確診也是感冒一場而已,到底是在怕什麼?

我不懂為什麼你們這些20幾歲的年輕人這麼愛打疫苗,居然還吵著要打BA.5疫苗,到底你們是要打幾劑才夠?一人十劑才甘心?」

有網友質疑「中了了不起3個月無敵而已,又不是終生免疫」,原PO則回應「感冒本來就不會終身免疫啊,你們以前一年感冒一次有覺得怎樣嗎?」

其他還有網友留言「我之前有流一個禮拜的鼻涕,也沒篩檢」、「就算全國都確診過,還是找得到理由不開放的」、「一堆人都確診了繼續封還有意義嗎」、「100塊拿去買止痛藥不好嗎?為什麼買快篩」、「零劑,但身邊同事都中了,我沒事」、「真的太慢了,共存的路要走多久」。

新冠疫苗 醫護人員 BA.5 疫情 PTT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