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在幼兒園撞壞手錶…爸想叫老師賠 網轟:恐龍家長!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小孩常玩在一起,發生碰撞在所難免。示意圖/Ingimage

幼兒園的孩子,在玩耍的過程中難免有些碰撞。日前一位媽媽發文表示,兒子在幼兒園課程玩遊戲時和同學碰到,跌倒後雖然人沒事,但兒子的手錶卻摔壞了。孩子的爸爸卻認為手錶的費用該由老師負責,讓網友直呼根本是「恐龍家長」。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分享另一社團的貼文,文中一位媽媽發文提到,兒子就讀私立幼兒園,中午收到老師通知,孩子在學校課堂玩遊戲時和同學撞到,兒子跌倒後雖無大礙,卻摔壞手錶。

該名媽媽發文詢問,若要為兒子再買新手錶,那費用要自行吸收還是請同學家長賠償。「老公覺得手錶是在課程中壞掉的,應該要讓老師賠償」。分享這篇文章的原PO傻眼表示:「是我認知有問題?還是恐龍家長太奇特?這年頭老師難為啊!」

不少網友留言對這想法難以苟同,「我的天啊!現在家長都怎麼了?都這離譜嗎?太無語」、「糟糕,看這文章讓我腦神經又斷線一次,我應該去跟PO文者請求精神損害賠償的」、「既然擔心就不要給小孩配戴貴重手錶,在學校碰撞要老師負責,老師也太無辜了!你在公司手錶壞掉要老闆負責,這樣對嗎?標準恐龍家長!」

恐龍家長 兒子 幼兒園 爆怨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