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正妹來台見超商「這1幕」狂飆髒話 網喊:不能放妳回去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來自紐西蘭的正妹表示,第一次走進台灣超商時,讓她忍不住狂飆髒話,掀起網友熱議...

台灣超商密集度高,除了販售多樣化商品外,更提供許多便利服務,因此成為民眾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角色。對此,就有一名來自紐西蘭的正妹Ella表示,第一次走進台灣超商時,讓她忍不住狂飆髒話,直呼「為什麼紐西蘭沒有這樣的超商?」

YouTube頻道《不要鬧工作室》日前上傳最新影片,來自紐西蘭威靈頓的Ella透露,紐西蘭只有小型雜貨店,除了少數特例外,大部分只營業到晚上9點多,小朋友下課後會去買糖果或零食,上班族也會到那買肉餡餅或冰棒,儘管功能不多,但簡單基本的東西都沒少。

直到她來台灣後,初次踏進便利商店,發現從寄送到領取包裹、買各式票券、繳納帳單等,甚至還有各種微波食品,讓她忍不住罵髒話「為什麼紐西蘭沒有這樣的超商?」

此外,Ella提到,台灣超商24小時營業,隨時想去都可以,雖然紐西蘭也有24小時營業的店面,但不多且距離很遠,如果在凌晨1點能買到一罐洋芋片就要偷笑了。她也笑稱「我現在根本無法想像回到紐西蘭的生活,那個沒有台灣超商的生活,我會盡量在台灣享受這樣的便利節奏」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我自己是台灣人也覺得超商誇張,超商店員要記好多事情」、「感謝店員,因為沒有任何地方有人認為便宜又要好吃,只有台灣有」、「超商未來服務項目可能包羅萬象,最辛苦的還是店員,辛苦了有你們真好」、「台灣的超商是真的有點誇張,超級萬能」、「妳知道的太多了,不能輕易的放妳回紐西蘭」。

超商 紐西蘭 正妹 便利商店 YouTube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