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急領錢逛街 見ATM貼「藏了一條蛇」嚇壞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原PO看見超商ATM貼了「藏了一條蛇」公告,當場嚇壞。圖擷自<a href...

夏天到來,蛇為了避免體溫過高,經常會躲在遮陰涼快處。有網友近期到超商ATM取款,準備血拼,赫然看見機台上貼著「ATM裡藏了一條蛇」,令她當場嚇壞。貼文一出後,不少網友則笑稱,店員應該更害怕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她晚間要去超商提款,準備領錢血拼時,卻發現機台螢幕貼著「ATM藏了一條蛇,已通知動保處,請勿使用或靠近」的公告,她看完後,當場被嚇到退後數步,並將機台現況分享到網路上。

貼文一出後,惹得網友哭笑不得,紛紛留言,「開始吹笛子,看牠會不會叼出一疊鈔票給你」、「可能是貪食蛇」、「別傻了,就算沒有蛇,你也沒錢可領吧」、「搞不好是白娘子被鎮壓在ATM裡數鈔票」、「店員應該害怕極了」、「這樣才能保護你的權益」。

不過,有網友也推測,「這個就是平常寫故障,卻沒人鳥硬要用的人生氣寫的吧」、「一定是一堆文盲看不到ATM壞掉硬要插卡,這樣寫才能讓人發現不能用」。

爆廢公社 超商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