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下刺激了?男女房門外「熱情連結」 下秒發現沒帶房卡裸身兩瞪眼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對男女在飯店房間外「熱情交纏」,沒想到疑似忘記將房卡拿出來,雙雙被關在門外。圖...

追求刺激可要瞻前顧後,小心一個失誤成了最糗回憶!近日,一段影片及對話記錄在臉書瘋傳,只見一對男女不滿足關上房門「親密連結」,特別跑到飯店房門外「火熱交纏」。原以為這將是最難得的經驗,沒想到還有更刺激的在後頭,男子驚覺自己忘了帶房卡,眼見房門早已關上,驚慌地不斷轉動門把,驚喜的「全裸體驗」最終變成驚嚇。

網友陸續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相關對話記錄與截圖,畫面中可見,一對男女不顧他人眼光,大膽地選在飯店房門外「親密連結」。想不到下秒更刺激的來了,男子疑似突然想起了什麼,轉身不斷扭轉門把,隨後直接中斷熱情過程,開始確認房門的門鎖系統,女子則像沒了興致,推了推男子要他趕快解決問題,最後兩人只能尷尬的在門外兩瞪眼。

對話記錄也破解了謎題,原來男子忘記將房卡拿出來,兩人就這麼被鎖在房門外,全身一絲不掛相當尷尬。分享該段影片的網友更稱,「這故事告訴我們套子要戴,房卡也就要帶」,提醒民眾衝動之前可要先作好準備,否則恐會留下「超刺激經歷」與永生難忘的最糗回憶。

貼文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留言嘲諷,「直接大社死(社會性死亡)欸」、「笑死,何必求刺激」、「腦子也要帶」、「哈哈哈哈,悲劇了,還真刺激啊!」、「真的很扯」,也有人敲碗解決辦法,「想知道最後誰來開門」、「後來怎麼辦」,但不少網友也懷疑影片出處,「外流的人會被告吧」、「影片外流成這樣,我看這間飯店樂子大了」。

一對男女在飯店房間外「熱情交纏」,沒想到疑似忘記將房卡拿出來,雙雙被關在門外。圖...

爆廢公社 全裸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