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價飛漲!2袋鹹酥雞要價230元 她傻眼直呼「我買了個寂寞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原PO買了2小袋炸物就要230元。 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

近年物價不斷上漲,許多平民小吃的價位不再親民,連不少人愛吃的鹹酥雞都變了。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,透露自己下班後到鹹酥雞店購買炸物,買了2小袋就要230元,而且份量還相當少,讓她傻眼直呼「我買了個寂寞」。

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上發文,原PO透露自己下班後到鹹酥雞店購買炸物,內容物有百頁豆腐、鹹酥雞、魷魚等品項。沒想到,回家打開後卻被少到可憐的份量嚇到,鹹酥雞一份50元有7塊,魷魚一份50元有5塊,「串的我當然知道貴,我的重點其實是鹹酥雞跟魷魚,通膨我當然知道,但是對比前幾天家人在別家買的,一樣是50元一份,量差太多了」。

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「份量也太少了吧⋯傻眼」、「感覺被搶劫卻又無法報警」、「覺得有點貴,貴到我以為妳是叫外送」、「現在炸物超級貴,早就吃不起了」、「買了個寂寞,還吃了個空虛這樣」、「很多店家外帶的也變跟外送量一樣了」、「差不多啦,炸的東西都貴到天邊去了」、「自己買來炸都比較便宜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站在業者立場分析,「利潤都被房租咬走了,老闆也是在苦撐」、「萬物皆漲,沒有人願意少賺」、「我只能說吃米不知米價,真的成本就很高」、「聽說炸油最近一桶漲到1000以上了」、「原物料上漲,飼料價格居高不下,現在雞蛋貴,雞肉更貴」、「等妳開一家鹹酥店就知道現在成本多高了」。

鹹酥雞 爆廢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