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拍計程車「請不要翹腳」公告 網見一亮點全歪樓:隨妳翹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
為避免乘客行為脫序,計程車司機也開始採取行動提醒後座乘客。有網友便在社群媒體發文,分享自己搭乘計程車時,遇到司機貼出「請不要翹腳」的公告,詢問自己是不是該把腳放下來。沒想到原PO貼出照片後,網友反紛喊「妳的話應該可以」、「這種腳多翹幾次沒關係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,照片顯示原PO搭乘的是計程車,而計程車司機在前座椅背後方貼了一則告示,寫著「尊重別人,也注重衛生,請不要翹腳」,「請不要翹腳」還特地放大字體,原PO則詢問「我是不是該把腳放下來」。

照片貼出後,網友們卻歪樓寫下「妳的話應該可以」、「美腿無誤」、「不用,這個腿我給一百分」、「這雙腿配窄裙!」、「妳這腿,好吧!隨你翹」、「這個腿可以」、「沒事,我是司機我也會體諒妳的」、「美腿可以例外」、「這種腳多翹幾次沒關係」。

至於翹腳與衛生有何關聯,有網友推測可能與之前「光腳女」事件有關;有網友則判斷司機所指的翹腳「大概是指腳踩在/放在前座的椅背上」、「應該是不想被踢到前面的座椅背吧,倘若下一位乘客看到白白髒髒的痕跡,對計程車的清潔觀感不好」、「我開車也很不喜歡後座的人翹腳,把別人椅背弄髒都不會不好意思」。

一名女網友貼出照片,分享自己搭計程車時遇到「請不要翹腳」的公告。圖/取自<...

計程車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