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六年來最有感改變是什麼? 這2點讓人民感嘆:一去不回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好奇這六年來,大家認為最有感的改變是什麼,其中以房價與物價升高居多。示意...

近幾年,不管是全球或台灣都發生許多變動,包含俄烏戰爭與新冠疫情等,有一名網友就好奇,人民在過去這六年來,最有感的事情是什麼?

原PO在PTT上以「這六年來,你最有感的改變是什麼?」為題表示過去六年來,經歷了新冠肺炎、中美貿易戰與俄烏戰爭等等,國際上發生了許多大小事,在台灣經濟也起飛,股市萬八、房價創新高、少子化、物價飛漲與高通膨等。

網友紛紛留言,其中以物價、房價問題最為大宗,「少子化、炒房」、「物價一去不回」、「房價與物價都漲,薪水不漲」、「當然是喜迎房價上漲、物價上漲、薪水不會漲」、「物價最有感,伙食費提高20%以上」、「少子化、炒房、網軍」、「房價與物價吧,反正政府不在乎啊」。

也有網友表示,「麻痺、無感」、「網軍治國,台灣競爭力退步」、「網軍文化啊」、「大停電」、「停電變日常」、「看不見未來」、「總統跟隱形人一樣」、「文組越來越慘,除非靠關係」。

通膨 薪水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