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曝確診後遺症「超想哭」 崩潰淚喊:比陽性時還不舒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,表示自己染疫第5天後轉陰性,沒想到之後一連串的後遺症,讓她超...

本土疫情嚴峻,確診數字持續飆升,醫療量能面臨緊繃。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經歷,表示自己染疫第5天後轉陰性,沒想到之後一連串的後遺症,讓她忍不住崩潰直呼「比陽性時還要不舒服,確診後遺症...好想哭」。

這名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表示,她打了三劑莫德納,在5月1日時確診,日前剛隔離出關,原PO說差不多染疫第5天就轉陰性,但第6天很明顯喘,躺在床上也喘,就連下床走路都會突然沒意識走歪,還差點昏倒,「一直以為還沒痊癒而已,結果到現在剛剛出門遛狗,沒跑步沒快走卻超喘,跟人家講話一小段而已,也要一直換氣」。

原PO提到,之後左腳小腿開始超痛,整個痠痛到不行,「我根本沒久站也沒幹嘛,上12小時的班連續3天也沒這麼酸」,儘管右腳小腿沒問題很正常,但是膝蓋整個關節超痛,「真的是痛到不行那種,走路很痛,我根本沒那麼痛過」,原PO不禁悲嘆「我覺得後面好了的症狀比陽性時還要不舒服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「我確診康復半年以上了,一直會喘,我連散步都會喘」、「我媽去年確診,一開始也有後遺症,狀況跟你類似,會逐漸恢復的」、「我已經解隔第9天了,隨時偶爾會突然地沒力,然後覺得疲累,體力真的變超差的,還有沒什麼食慾」;但也有人表示「有時候焦慮或心理作用也會有這些反應,平時試著靜下心來,如果還是有症狀就再去看醫生檢查一下吧」、「現在所有確診過的人只要出現不舒服就怪給後遺症了」。

新冠肺炎 疫情 隔離 COVID-19 Dcard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