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沉迷簽樂透日輸4千元讓媳婦想離婚 兒崩潰求助:救救我們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有網友表示,母親沉迷於簽樂透,弄得家庭快要破碎。此為示意圖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嗜賭成痴容易造成家庭破碎!日前有一位網友表示,他的母親沉迷於彩券行樂透遊戲,即使已限制零用錢,每日仍輸錢高達4千元,讓店家不得不到家中討錢,也弄得妻子不堪其擾提議離婚,使原PO崩潰求救眾人「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戒掉這賭博遊戲?

原PO在「爆怨2公社」指出,母親一有空閒就去彩券行簽賭,即使限制她每天的零用錢,母親仍會向他人借錢,即使目前已輸掉500萬元、父親的房子,每日還是繼續輸掉4千元,使得彩券行時不時來家中要錢,「已經輸到快脫離親子關係了」,加上老婆的忍耐也瀕臨極限,讓原PO只好無助上網詢問戒賭的方法。

許多網友分享類似經驗,「以前我家附近有一對夫妻,在主要道路有一排4間透天店面,就因他老婆沉迷賭博,店面一間一間賣掉還賭債!手指一隻一隻自拿菜刀剁,到最後結局四間店面都沒了,她手指剩3支」、「賭博很少有救的,我舅舅家賭到祖產都拿去借高利貸,輸錢都忘記只知道贏錢很快樂」、「跟我爸一樣迷到無法自拔,我跟我姐也是受不了快瘋了」。

有人則建議要狠下心來拒絕幫忙支付欠債,或是尋求專業醫療協助,「報警或告發彩券上游單位,說彩券行沒錢也賣,舉報幾次就不敢賣了」、「這個一定要狠下心,不然無法解決就是一直付錢而已,而且家人是成年人了,沒付錢請對方報警」、「建議帶去大醫院看精神科,因為這已經是賭癮了,同時要看她去那裡賭的,叫對方先不要給她簽了」、「去看精神科,這已經是成癮症了」。

賭博 簽賭 樂透 爆怨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