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妹子坐副駕「抓癢」被開單傻眼申訴 網嘆:撤銷機會渺茫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女網友國道坐副駕只因「抓癢」被開單。 圖擷自Dcard

坐副駕「抓癢」也要小心了!一名女網友抱怨,日前男朋友收到一張罰單指坐在副駕的她「未依規定繫安全帶」,但她明明上車第一件事就是繫安全帶,不解怎麼會收到罰單,後來才想到當時因為「抓癢」所以把安全帶拉下來,那個瞬間正好被拍下,依違規事件處理,她認為執法過當,已進行網路申訴,但有網友就透露「撤銷機會渺茫」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「今天男朋友傳了一張照片給我,跟我說被開了一張未依規定繫安全帶」,她納悶明明上車第一件事就是繫安全帶,怎麼會被開單?她看到照片後更是覺得誇張,原來只是她「抓癢」違規了。原PO表示,「我只是背很癢抓一下就放回來了,打電話去開罰單位詢問,對方回應『因為安全帶繫在腋下』所以開罰」。

女網友國道坐副駕只因「抓癢」被開單。 圖擷自Dcard

原PO酸問「現在坐車連背癢想抓都這麼難了嗎?」她透露自己才150.8公分,平常安全帶已經繫在下巴附近,從前面繞安全帶過去抓癢,對她來說是一件蠻困難的事,收到這張罰單讓她非常難以接受,目前也進行網路申訴,希望能夠撤銷這張罰單。

貼文引起網友熱議,許多人留言「太扯了!坐等更新,希望能撤銷」、「我之前也被開過一模一樣的罰單,也就那一個瞬間剛好在抓癢而已,但我網路申訴被駁回」,也有人建議「千萬不要急著繳罰單,先去申訴再看後續」、「如果申訴失敗建議直接打行政訴訟,不過成功的機率很渺茫,之前判決結果認定這樣繫不合法的理由被法院駁回」。

Dcard 罰單 國道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