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到你心發寒!家門口出現「財神爺」 網友曝:來討財的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有名網友家迎來一尊真人版的「財神爺」,詭異的笑容笑到原po心裡發寒。圖/擷取自爆...

長達9天的農曆新年假期剛結束,不少人也趁著春節期間,安排到廟裡拜拜,祈求新的一年好運到,想必許多人也希望財神爺能來到自家門口。不過,卻有名網友家真的迎來一尊真人版的「財神爺」,遲遲站在他家門口不肯離去,只見面具上詭異的笑容,笑到讓原po直呼「超毛!」。

該名網友於4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分享,在過年期間,發現家門口站了一名陌生人,身穿財神爺的套裝,手中還拿著一個紅色的籃子,原po觀察了一陣子,只見對方仍遲遲待在原地不肯離去,原po便滿臉疑惑地拍下照片上傳網路,向網友們求解「他是誰,為什麼要在門口不走?」。

網友們也被眼前這幕給嚇傻,紛紛直呼「好驚悚」。然而,不少眼尖網友一眼就認出該名「財神爺」,其實是專門來「討財」,「小時候看到都會有陰影」、「年節很多人租個衣服就出來勒索了」、「不要出去,他會跟你要錢」、「說自己是基督徒都能平安渡過這種勒索難關」、「笑到你心裡發寒」、「來騙錢的,在鎮瀾宮周圍常看到,以前不懂,以為土地公在送平安糖(餅),傻傻地伸手,然後土地公也伸手,頓時才知道那是要摳摳的」。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