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牛排沒餐包他怨「去王品都有」 老闆回兩個字KO奧客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圖為夜市排餐示意圖。記者劉學聖攝影/報系資料照

很多人愛吃夜市牛排,相較一般牛排店,可以說是價錢實惠「吃粗飽」。有位女店員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,說叔叔的夜市牛排攤有客人不滿沒附餐包,稱以為是有餐包才來吃的,客人繼續放大絕說「我去王品都有前餐」,還大罵店家服務很差,最後老闆爆氣回了兩個字,結束奧客鬧劇。

原po說她在叔叔的夜市牛排攤幫忙,客人牛排快吃完,卻質疑「為何沒餐包?」還提起王品經驗,大罵沒餐包應該預先告知客人。店家解釋小店有附飲料、濃湯,一客牛排才140元,小本經營無法比照餐廳服務,客人不滿繼續大鬧,最後叔叔怒嗆要「報警」,客人才付了150元錢還嗆「免找錢,以後不來了」。

po文一出,逾萬網友按讚,「啊就去王品啊!裝什麼逼」、「150當1500在花」」、「是想凹其他東西吃或是想凹免費一餐吧」、「應該問他,所以這餐你要付1千塊嗎?」、「夜市的價錢卻要王品的服務?!你的錢好大啊!」、「慢走不送」。

不少人拍拍店員,「我佩服餐飲業的主因,不是因為做餐飲業很辛苦,而是有病的客人很多,辛苦你們了」、「還好他不去了,真替老闆開心」、「叔叔霸氣我喜歡,這種就是報警不用多說」、「叔叔老司機了,兩個字打發掉」、「第一次逛夜市?」。

奧客 餐飲業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