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汽水打嗝賺1600元!她看職缺心動 網曝真實經歷:差點沒命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有網友發現一份特殊工作,只要喝汽水打嗝就能領1600元。 示意圖/ingimag...

不少人經常接任臨時類型的打工,利用閒暇時間賺取額外的生活費用。近日有位女網友就發現一份新奇職缺,工作內容是「喝汽水打嗝」,並可現賺1600元,讓她有些心動。未料文章曝光後,一名曾應徵過的人出面分享「詭異經驗」,讓網友們看了紛紛驚呼「還好沒出事」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貼出她在人力網站上看見的職缺,從截圖中可以看見,這份工作名稱為「汽水趣味短片拍攝演員」,內容註明拍攝用途為練習自用、不會公開播放,且參與拍攝者不須背台詞,只要能大聲打嗝即可,單次待遇為1600元,並強調拒絕已應徵者重複應徵。

原PO透露,自己已經和對方透過訊息聯絡,對方所說如同網站所寫,只要喝汽水後以豪邁地姿態打嗝就好。由於乍看之下並不困難,讓原PO有些心動,但身邊友人卻擔心是詐騙手法,因此她透過發文,想詢找曾經應徵、能幫忙解答的網友。

原PO貼出工作內容與對話截圖。 圖擷自<a href="htt...

隨後,果真有人回文分享應徵經驗,這位當事人提到,當時她事先被要求穿白色上衣和牛仔褲赴約,原本兩人約好在外見面,抵達後卻被帶去對方家裡。之後她開始依照指示喝可樂、打嗝,拍攝進行到一半時,對方又以畫面太單調為由,給了她一包「開封過」的軟糖,直到吃了第三口後,她才發現不對勁,隨口找了理由離開。回憶起這場經驗,她也心有餘悸地說「當時如果被怎麼樣,沒有人救得了我」。

詭異經歷曝光後,許多網友看了嚇壞直呼「妳還在這裡真的是佛祖保佑」、「膽子好大」、「扯到不敢相信」、「天啊,毛到不行」、「警覺性要高一點,還好沒出事」、「太可怕了吧,為妳捏了一把冷汗」、「注意安全,說不定可樂裡有加藥」;有人則分析「應該是一種性癖,對女性做出平常不會做而且不雅觀的聲音、味道敏感,所以嗝打不出來他就直接放妳走」。

詐騙 打工 Dcard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