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一堆店倒掉「全變藥局」 內行曝暗黑真相:根本賺爆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有網友好奇發問「藥局是不是越開越多間?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圖/ingimage

受到新冠疫情影響,許多店家遭受重創,紛紛關門歇業。然而,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經過捷運站附近發現餐廳倒了,正在改裝準備開藥局,讓他不禁疑惑「藥局是不是越開越多間?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該名網友在PTT八卦版PO文表示,「公司附近的理髮店倒了,現在變成藥局,家裡附近的洗衣店收了,現在變成藥局,剛經過捷運站附近發現本來的餐廳倒了,正在改裝要開藥局」,且新開的店面都是乾淨明亮的形式,因此發問「有沒有藥局越開越多間的八卦?」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回應「對啊!家裡附近的店倒了都變成藥局,看來這2年真的很賺」、「真的耶,昨天也發現有麵店關掉變藥局」、「台灣人愛吃藥不是唬爛的」、「就日本藥妝店概念」、「外行的永遠說別人好賺,沒看到倒掉的一堆」、「好賺?別鬧了...多少藥師想轉職轉不了啊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分析關鍵,「診所現在都把開藥交給藥局了,需求變多了吧」、「原本幾個以前都自己包藥的全部交給藥局了」、「真的好賺,保養食品賣高價,成本才多少」、「定價多少就賣多少,根本賺爆」。

疫情 PTT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