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外送員久等給小費 竟被嫌「只有30元」氣喊:難道不是錢?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近期氣溫驟降,不少人會藉由外送平台來解決三餐。 圖/ingimage

近期氣溫驟降,不少人會藉由外送平台來解決三餐。對此便有一位女網友分享,當天因為帶著孩子,所以讓外送員等了約10分鐘左右,而為了表示歉意,她就告知外送員餐點找錢的30元直接當小費,沒想到竟被外送員嫌棄,讓她不禁感嘆「讓人觀感很差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分享,自己真的不好意思讓外送員在這麼冷的天氣多等5-10分鐘,但也因為要推著家中的兩個小孩,也非常盡快的下樓了,但還是讓外送員久等感到不好意思,便把餐點找錢的30元直接當小費,但沒想到在轉過身、走沒幾步時卻聽到外送員喃喃道「蛤~才30塊喔⋯⋯」讓她不禁無奈「30塊難道不是錢嗎?我知道讓你久等是我的不對,但這句話讓人家的感覺很差!」

此文一出,便有許多網友齊聲檢討這位外送員的行爲,「我聽到這樣一定馬上把30元收回來」、「麻煩客訴,會停權」、「再高尚的行業裡,總有幾顆老鼠屎」、「別讓我聽到這種話,我一定把30塊收回去」、「如果是我一定會拿回來」。但也有留言持不同意見,「老實說讓外送員等到10分鐘真的滿…誇張的,會惱火也是正常的,因為點餐本來就自己要注意動態了,但外送員惱火可以不用說出來」。

外送員 爆料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