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月老她自煮芋圓帶去結局超驚人 網笑:妳才是月老吧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台北市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有供奉月老。不少單身男女,特地選擇中秋節月老生日,前來祈...

台中樂成宮被譽為三大台灣靈驗月老廟之一,而中秋節也是月老的生日,據說此時拜月老求姻緣最為靈驗。有位女孩趁著中秋連假跑去樂成宮拜月老,希望順利脫單。她還帶了一樣創意供品,果然月老超靈驗,一個月後「真的脫單了」,只是脫單的人是別人,不是她。

有位女網友在Dcard感情板以「去拜月老結果脫單的不是我」為題發文,說她趁中秋連假去台中樂成宮拜月老,決定帶不一樣的供品顯示誠意。原po特別帶了「芋圓」,因為想要「遇緣」,她還發了限動,「月老你有看到我的努力嗎?我自己煮芋圓喔,快點賜我一個男朋友」。

在月老殿裡,原po將煮好的芋圓放上供桌,引起旁邊萌妹子的側目,兩人都想求姻緣相談甚歡,原po大方分享「芋圓遇緣」的故事,萌妹子聽得眼睛直發亮,之後也同樣煮了芋圓去拜月老。原po滿心期待回家,但「一切都沒發生」。過了一個月後,萌妹子卻傳來訊息說她「交到男友了」。

原po一開始有點沮喪,後來也想開了,「往好處想我們都送了芋圓,找到男朋友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」,她也特別分享月老跟芋圓的故事,祝福2021年的尾巴大家都可以順利脫魯。

網友笑翻,「原來妳才是月老」、「至少妳可以去旁邊擺攤賣芋圓,招收廣大信眾」「靈驗到我笑出來,拜託告訴我是哪家芋圓,我馬上買100盒」、「芋圓好讚誒!get一招」、「月老一定是覺得妳很棒,絕對要好好幫妳挑好男人!所以篩選過程會比較久」、「月老我想脫單,可以教我煮芋圓嗎」。

網友也推薦棄其他供品,「我拜檸檬C片跟鈣片,請他吃糖也注意他的身體健康」、「朋友去拜月老,買了油雞」、「我去拜三次都買肯德基蛋塔,月老超喜歡吃的,有抽到上上籤」、「拿手搖飲料去拜月老,到現在還是單身,是不是因為忘記加珍珠?」、「之前是巧克力,看來月老又要吃芋圓吃到吐了」。

月老 手搖飲料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