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逛完藥妝店雨傘消失 發現一家三口「用舊傘換新傘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近日各地都有雨,有網友抱怨到藥妝店消費離開時,發現新買的雨傘不翼而飛。記者蘇健忠...

近日受到西南氣流與低壓影響,全台各地雨勢都相當明顯,外出均須攜帶雨傘以備不時之需。然而有網友抱怨,近日到藥妝店消費離開時,發現新買的雨傘不翼而飛,報警後調閱監視器才得知,是一家三口在傘桶前「挑傘」,刻意留下自己的舊傘拿走新傘,相當誇張。

一名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,他近日到藥妝店消費離開時,發現自己新買且非常喜歡的雨傘不見了,雖然當下很想報警,但又擔心耽誤店員時間。不過最終他仍是報警處理,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,是一家三口在傘桶前東張西望「挑傘」。

藥妝店店員告訴他,店內傘桶有剩下一把傘,因此推估偷走傘的人是刻意留下舊傘,拿走該網友新買的雨傘,行徑相當誇張。該網友說,「勿以惡小而為之好嗎?我昨天離開也是寧願淋雨,沒去拿不屬於我自己的東西啊!」

其他網友則留言「我也遇過,還淋雨回家,超氣的。現在都用折傘再帶一個塑膠袋,這樣就可以帶進店家,也不用擔心被偷」、「我在捷運站地下街也遇過一個學生順手拿走我的傘,我追上去請她還我時,她很沒禮貌的甩在地上人就跑了」、「報警是對的,偷竊的行為需要得到教訓」。

還有人留言「有過一樣經驗,我出店門站在傘架旁...這時剛出門的客人很順手的拿走我的雨傘,我還大喊欸欸欸那是我的」、「這下代價不小,而且是公訴,三個都有事」、「偷的人一定想說賭妳會不會報警,就算報警,就說拿錯了 」、「我也被偷過心愛的雨衣。而且還只偷上半身」。

偷竊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