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喊皮卡皮卡啾點餐 外送員氣炸祭1招秒讓對方講「人話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外送員常會遇到難纏的客人,也讓他們相當無奈。圖/聯合報資料照片

點餐最怕遇到兩光的外送員,外送員同樣也怕送到難搞的客人!一名網友外送時,客人用「皮卡丘語」回話,讓男子相當傻眼,直到他說要把餐點放地上,客人才改講「人話」,網友直呼「484皮在癢?」

一名外送員PO出客人在備註欄留下「皮卡丘語」。(翻攝自外送師ㄟ543臉書)

一名外送員日前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師ㄟ543」Po照表示,「平常看別人對話(指「皮卡丘語」)會覺得很好笑,自己遇到會氣死。」他與客人在外送平台APP上對話,但對方不斷回應「皮卡皮卡」、「皮卡皮卡皮皮卡啾」,讓急著送下一單的他氣到不行,先禮貌告知「不好意思可以說人話嗎」,但對方仍然故我,外送員只好使出撒手鐧「我放地上」,讓客人秒改講正常話語,令他相當無奈,表示「你在那邊皮卡皮卡三小?」

這名外送員想把餐點放在地上,才讓客人改講「人話」。(翻攝自外送師ㄟ543臉書)

該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網友認為這名客人真的太白目,「笑死有夠白爛」、「不講人話還真的覺得對方是不是有問題」、「皮卡林涼」、「還敢玩外送員啊」,也有人建議外送員依樣畫葫蘆,「你再遇到就回他傑尼~傑尼,或種子、種子。」、「(對方)說人話的時候,回他閃電~閃電~」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