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氣炸!提醒外送員送餐放門口 竟被嗆「不然還要餵你吃?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發文抱怨自己莫名其妙被外送員酸。示意圖。聯合報記者曾原信/攝影

隨著外送的普遍,總是可以看見身穿不同制服的外送員穿梭在大街小巷,關於外送員和客人之間的衝突也時有耳聞。近日,有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凌晨叫宵夜,遇到了「態度很差的外送員!」覺得莫名其妙被酸了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」中發文,說自己半夜叫外送,外送員透過系統訊息功能通知他到了後,他請外送員送上樓後放門口就好,沒想到卻被回了句「不然還要餵你吃嗎?」,從原PO分享的訊息截圖中可以看到,雖然外送員解釋「疫情期間還是儘量少叫外送進來,鄰居很怒的」,但貼文一出仍引起網友討論。

原PO強調「不是覺得花錢就大爺,但我也沒兇他,他講話態度也太輕浮了吧?我沒注意請他上樓可能是我的問題,但覺得他講話可以好好講,幹嘛這樣?」事後員PO委屈表示,如果不能請外送送上樓,對方可以說,而他也只是告知送上樓後放門口就可以,沒有任何惡意。就算對方那句是玩笑話,也令他感覺不舒服。

留言中網友分成兩派,不少人認為疫情期間,確實不該請外送員上樓,「疫情期間,本來就不應該叫外送員送上樓,公主病到,連最基本的防疫是叫什麼都不知道嗎?」反問原PO「下樓很難嗎?」;另一派人則認為「外送員講話確實滿情緒的,其實好好說疫情期間無法上樓就好!」、「上次……那也不甘你的事,他幹嘛硬要尬聊?」、「我覺得外送員只是以為幽默的在說玩笑話,聽的人不認為幽默,覺得輕浮不高興!」

外送員 爆料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