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摩鐵想吃泡麵 女友一句話讓他被笑「綠帽戴好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和女友赴摩鐵住宿,找了房內的泡麵來當消夜,想不到他要女友猜泡麵口味時,女友竟...

多數飯店、旅館都會在房內提供簡單的零食,一名網友和女友偶然赴摩鐵住宿時,找了房內的泡麵來當消夜,想不到他要女友猜泡麵口味時,女友竟脫口說出正確答案,讓原PO十分驚慌,納悶「是不是汽車旅館的泡麵都是這口味」,不少網友則嗅出不尋常的氣氛,笑稱「女友熟門熟路的樣子」、「綠帽戴好」。

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之前和女友出門玩時因為沒有訂飯店,索性入住汽車旅館,翻找櫃子發現一包泡麵想用來填飽肚子,靈機一動要女友猜猜這包泡麵是什麼口味,女友竟然不假思索的說出「排骨雞麵」,讓他當場愣住,直呼:「是不是汽車旅館的泡麵都是排骨雞麵?還是我該注意什麼?」

許多網友揶揄道「你女友很懂嘛!是不是很常吃?」,玩笑稱原PO女友根本熟門熟路,明明市面上有這麼多種類的泡麵,卻馬上猜中摩鐵內的泡麵口味,紛紛笑指原PO這下綠光罩頂,女友肯定跟別人來過。不少人開起原PO玩笑「水是不是波爾呢?」、「女友手機的wifi是不是自動連上汽車旅館的?」、「女友表示這附近三十家汽車旅館,這家的泡麵最好吃」。

另有人分享入住摩鐵的觀察,表示「你一說好像蠻常是排骨雞麵」、「我這邊附近的旅館都是放來一客」、「住過送康貝特和情趣用品的,這才好」,甚至有人暗指原PO女友熟門熟路的,一定經常出入。

摩鐵 汽車旅館 泡麵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