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芒果填錯地址 收件人吃掉不付錢還說「送我們吃好嗎?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網購芒果卻因填錯地址被吃光。 示意圖/ingimage

新冠肺炎影響,許多人改以線上採購食物。有網友上網訂購了一箱20公斤的芒果,卻因為填錯地址而送錯地方,追查以後發現收貨的屋主竟吃掉了一半以上的芒果,還聲稱「不然就送我們吃好嗎?」甚至表明不會付錢。該網友痛批,「真的不用錢的最好吃」。

有網友在爆料公社app中的匿名館發文表示,近日上網訂購一箱20公斤的芒果,地址卻不小心填寫錯誤,導致貨運送錯地點。而收貨的屋主也沒有與貨運司機反應,自以為是朋友寄來的禮物,家中小孩就吃光了一半以上的芒果,一夜之間只剩下4顆芒果。

該網友說,他們明明不認識寄件人,卻仍逕自吃掉芒果,他追查找到芒果後,對方還回答「不然就送我家小孩吃好嗎?」甚至表明他們不會付錢,令他氣到直呼「又不認識你們,憑什麼送你們吃?」

其他網友則表示「沒確定就吃掉太過分了吧」、「怎麼好意思說送他們吃?還不付錢?」、「太扯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「你填錯地址理虧在先」、「不要填錯地址就好了,怪誰」。

芒果 爆料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