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喊家裡沒門牌! 外送員「神回一句」網笑翻:根本通靈王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全台防疫警戒三級期間,美食外送平台訂單大增。示意圖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疫情嚴峻當下,許多民眾為了減少外出,做好防疫工作,於是會選擇叫外送來解決三餐,因此也鬧出不少爭議及笑話,有一名網友表示,認識的外送員收到了一張訂單,但是卻直接告知「沒有門牌」,而外送員一句話「神回」,也讓網友大讚「根本是通靈王」。

網友1日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指出,她認識的一名外送員,最近接到了一張訂單,不過客人卻直接在訊息中告知「我這沒門牌」,接著又說「在新生街路口」,結果該名外送員神回一句「沒關係,我會觀落陰」,原po則不滿說「現在當外送員除了要會18般武藝之外,連觀落陰也要精通,人客啊妳家沒門牌難到妳都沒在收信、網購的嗎?」。

其他網友看了也笑翻說「少了一個擲筊,差評!」、「會觀落陰那不用做外送啦,去開壇幫人辦事應該賺更多」、「回答的也很好笑我,相信客人當下一定笑出來」、「外送員的隱藏職業是通靈王」、「這隊友好幽默哦」、「我記得一次我寄包裹去大陸,對方既然叫我寫某某路某某段的第一支電線桿,噗!真的很可以」。

客人和外送員表示自己家沒有門牌,外送員淡淡的回了一句「我會觀落陰」,讓不少網友看...

但也有人表示「可是我家也真的沒門牌,送習慣的才會知道我家地址,不然每次導航都會送到隔壁去」、「我在台北租的房子因為整修過,門牌拿下放在很不顯眼的地方⋯我們也不想」、「我家有門牌,但外送員永遠找不到我家啊...因為導航搜不到我家」。

還有人分享經驗「鄉下真的很多沒有欸,我遇過報住址用請你這條路直直走遇到一棵榕樹右轉,直走後會看到一棵芒果樹,芒果樹左轉再遇到一棵榕樹那邊就是我家了。 真心不騙...我晚上去根本認不出什麼樹是什麼樹...」。

外送員 美食外送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