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心!確診者狂揮雙手 見醫護秒比「2動作」致謝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確診者透過影子向醫護感謝。圖/取自<a href="https:...

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爆發,確診者暴增導致醫護人員壓力極大,台北慈濟醫院分享,一名確診者見到醫護人員,立刻在窗邊以2動作表達感謝,讓工作人員都感到相當欣慰。

台北慈濟醫院在臉書貼文指出,「某日夜晚,當醫護人員在檢疫旅館例行交班時,赫然發現一名確診的住民在樓上的窗邊揮動雙手,並以標準的舉手禮向辛勞的醫護人員致敬」。

確診者透過影子向醫護感謝。圖/取自<a href="https:...

只見該名確診者站在窗邊的身影,雙手比讚後再敬禮,貼文指出,「一股暖流淌入心田,在場工作人員都欣慰地笑了」,並表示,「讓我們一起加油,把明天變成更好的今天,待在家就是對醫護最好的支持」。

其他網友也留言表示「因為有您們在,因為您們給我們安全,安心。因為一直有您們~辛苦了,所有醫護人員,謝謝,無限感恩您們」、「防疫英雄,有你們受護,讓我們安心,辛苦你們了,感恩不盡」。

慈濟 新冠肺炎 疫情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