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品!女大生「用腳按電梯」還發文 網轟爆:哪來的猴子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防疫期間,台北市一名大學生竟然「用腳按電梯」,還自己在instagram上貼限時...

疫情緊張時期,做好衛生防範,才能保護自己與他人。不過近日台北市一名女大生竟然「用腳按電梯」,還自己在instagram上貼限時動態,有網友看不下去轉發到Dcard,也讓該名大學生被砲轟「丟人現眼」。

網友昨(15)日在Dcard貼出照片,可以看到該名女大生穿著黑色鞋子,完全不顧其他人的防疫安全,直接用腳按電梯,還寫下「實在是怕爆」。

原PO看不下去表示:「防疫這樣做有點太太太誇張了吧?妳如果真的怕的話,可以拿其他東西按,沒有必要用腳吧!那下一個要使用的人不就摸了妳的腳印?」

對此,網友也紛紛回覆:「好噁,鑰匙是個好東西」、「我也會這樣,但差不多是在3歲的時候跟我哥玩,原來她的心智年齡等同我3歲」、「可能想說發到網路社群有幽默感,殊不知只是無聊當有趣而已」、「學校不能處分嗎」、「腳的面積這麼大,是在按什麼鬼」、「世界上到底為何那麼多猴子」、「有夠沒品」。

大學生 Dcard 北市 疫情 電梯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