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買披薩慶祝母親節 打開驚見8片全黑成「烤焦披薩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訂披薩卻收到全部烤焦的披薩。圖/取自<a href="htt...

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,許多人都與家人一起慶祝節日,感謝媽媽過去的辛苦付出。有網友為歡慶母親節,向披薩店叫了披薩,想不到打開後整個披薩都烤焦了,讓他傻眼表示「沒事母親節訂什麼致癌披薩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,「我要抱怨我自己,沒事母親節訂什麼致癌披薩,真傷心」,他也貼出披薩慘照,只見8片披薩全部都嚴重烤焦,甚至焦到看不出披薩口味為何,非常誇張。

其他網友紛紛傻眼留言「哪來的膽量還能切好裝盒啊」、「這能出給客人?」、「上面是巧克力口味嗎」、「是多想自毀商譽?」、「巧克力厚片?」、「焦糖口味還是糙火答口味」、「生意太好,烤箱太熱情了」、「看起來好像是回鍋重複烤的」、「這能出貨?店經理是不想幹了嗎?」。

母親節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