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吃怎樣算多?女子夜市用餐遭嗆「肥死」 網友怒:假裝吃很少才廢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位女網友分享下班後獨自在夜市用餐的經驗,僅點兩份餐點卻遭他人嗆「不怕肥死」,讓...

一位女網友便分享下班後獨自在夜市用餐的經驗,僅點兩份餐點卻遭他人嗆「不怕肥死」,讓她委屈問道「這樣真的很多嗎」,引起網友廣泛迴響,怒批「假裝吃很少的才很廢」。

原PO在臉書公開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下班後在夜市吃東西,餐點上桌後卻遭隔壁女生側目,嘲諷「哎呦一個人吃那麼多,不怕肥死」,鄰桌一群人也跟著大笑,讓原PO怒轟「怪了,我吃什麼跟妳X事,要妳幫我付錢了嗎?」,讓原本欣喜期待的晚餐時間,瞬間變調。

貼文中,原PO也附上晚餐照片,提問網友一份臭豆腐、一份蚵仔煎「這樣,很多嗎?」,引起網友廣泛討論。網友表示,「如今大眾的觀念仍被商業模式影響,造成大家以為「瘦」就是好,其實有體力、人強壯才是王道,因此別理會太多、活在他人眼光下」;此外也有網友曾因「吃不胖」,被他人嫌棄「吃那麼多還那麼瘦,根本浪費糧食」,顯示無論擁有何種身材都還是可能隨意遭人評論。

對此,留言網友近乎一面倒支持原PO,認為「吃飯皇帝大,開心才重要」、「吃的完都不算多」、「這些還好吧!我覺得假裝吃很少的才很廢」、「不要吵架,再點同樣兩份嚇嚇她們」;另外,也有網友搞笑回覆「我買滷味被老闆問要幾雙筷子,實在是不好意思說一雙」、「兩個人吃這樣很多嗎?(繼續跟妳對面他們看不到的東西說話)」。

原PO附上晚餐照片,質問網友一份臭豆腐、一份蚵仔煎「這樣,很多嗎?」。圖/翻攝自...
原PO附上晚餐照片,質問網友一份臭豆腐、一份蚵仔煎「這樣,很多嗎?」。圖/翻攝自...

夜市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