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159元便當長這樣? 網友諷:100元是驚喜服務費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女網友叫一份豬排飯外送,配菜寒酸、口味差勁,卻要價159元,讓眾網友傻眼直呼「配...

外送平台越來越興盛,許多民眾力求方便快速,不惜額外支付外送費用、嚐試新店家,卻也容易因此踩雷。日前就有女網友分享自身經驗,表示自己叫一份豬排飯外送,不僅配菜寒酸、口味差勁,更要價159元,讓網友傻眼直呼「配菜掉在路上?」

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一位女網友分享,自己叫外送訂了一份要價159元的豬排飯。然而,附圖可見,白飯上除了便當主角豬排外,配菜卻只有少量玉米粒和一朵花椰菜,寒酸模樣讓她不敢置信「你在跟我開玩笑!!?」事後更大呼「好難吃」,直言以後不犯懶了,寧願自己出門買家裡附近自助餐,滿滿的菜才75元。

此文一出,吸引許多網友分享自己的「超值菜色」。有人僅買50元便當就有4樣配菜;45元的控肉飯除了有肥美三層肉外,還有鋪滿整個便當的多樣菜色。為了安慰原PO,也有網民幫忙緩頰,其實是「藍帶鑽石級松阪豬排、黃金級別玉米粒、池上7749天寶石米、綠意盎然青花菜」。

隨後,網友們紛紛敲碗要求公布店家,也有網友嘲諷寫道,「這種店家,我一律給5顆星星,不好吃不能只有我踩雷」、「便利商店都比他好」、「如果裡面又是三色豆的話,整碗丟ㄆㄨㄣ(廚餘) 」、「100元是驚喜的服務費,59是餐點費」、「現在是缺水不是鬧飢荒捏」。

爆怨公社 美食外送 便當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