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點荷包蛋「備註加2片火腿」 老闆怕被負評照做 網怒:奧客無極限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早餐店老闆接到一個訂單,客人在荷包蛋的餐點中下面備註「外加2片火腿」,令她相...

外送平台越來越盛行,許多人紛紛投入外送員的行列,而點餐時都會設有備註欄,以便讓消費者能讓店家了解消費者的需求。一名早餐店老闆接到一個訂單,客人在荷包蛋的餐點中下面備註「外加2片火腿」,令她相當傻眼,網友看了批客人是「奧客」。

一名早餐店老闆在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,她接到一個外送訂單,沒看清楚就接單,接單後卻發現餐點中的荷包蛋,竟備註「麻煩再外加兩片火腿」,令她相當無奈,「15元去哪裡買一顆蛋+兩片火腿,我也要去買」,但怕被消費者負評,客服又全都偏向消費者,難得接到一單,老闆最後還是給了一片,並在紙條上寫上「下次請點別的再備註換火腿」。

網友紛紛痛批客人,「貪心的客人~你就寫說加料要加價喔」、「很誇張欸」、「點白飯加麻油雞的概念」、「我會打另外付耶」、「沒錢就不要吃啊,鑽什麼漏洞,害得現在很多店家都不給寫備註了」、「評價現在完全不準啊,難吃的東西我肯定都給五顆星,難吃的東西不能只有我吃到」、「臉皮真厚耶」、「有些人真的會貪這種便宜,我裝沒看到」、「奧客真的無極限欸」。

不過,有網友則認為,店家的做法會寵壞客人,「你給了以後他就會這樣操作,之後不給你還是會吃負評啊⋯」、「這種就是不能給啊,你給了但寫字條,只要不爽還是會負評你啊,然後得逞過就會一直用這招」、「下次對方再點一樣的東西,被負評之後就別再上來抱怨,畢竟客人是你慣的」、「照原本出,單寧願客人給負評也不要慣壞客人」、「備註不用理會他,不然以後有人備註上面寫請隨餐請附上兩萬塊,不就發財了」。

奧客 早餐 外送員

延伸閱讀

留言